2022-02-28 10:30

清除甲醛治理,家具木屑味道其实是……

  我们在挑选家具的时候,很多人表示,家具木屑的味道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有时候家具木屑味道又是很刺鼻的,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家具木屑的味道到底是什么?是木头本身的味道吗?清除甲醛治理,家具木屑味道其实是……

清除甲醛治理

  如果是天然实木家具的话,木材本身肯定是有味道的。因为天然生长的木材一定会含有可挥发的油脂、树胶、芳香油或者其他物质。树种不同,味道也各有不同。但是一般来说,天然木材的味道一般都比较清香,而不会刺鼻。

  但是就像,油漆的味道一样,虽然有人喜欢闻,但是闻多了却是对我们人体非常有害的。

  清除甲醛治理,家具木屑的味道,其实更多的来自于家具上的涂料、腻子或者封闭胶的味道。而它们所散发出来的味道一般是对人体有害的,例如甲醛、苯、芳香胺等。

  实木家具的组成,首先是天然的木材,然后用胶粘剂粘起来,接榫也需要施胶,然后部分家具会用透明腻子打底,再然后会在家具上进行涂装。

  很多有害气体的味道与木材天然的清香味混合在一起,就会形成一种很大的刺鼻气味,而这种味道与木材自带的味道是不一样的。但是,在区分实木与人造板的时候,万万不可只靠味道来辨别。只要用的是实木家具,就会不可避免的带有植物的天然味道,而人造板因为其基材就是木材原料,因此人造板也会含有木材的味道。

  清除甲醛治理,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满足7天入住需求,不达标不收费,详询4001-520-360。

清除甲醛治理,蓝民环保除甲醛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