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08:28

去甲醛治理醋熏,常见的方法其实有风险

  根据联合世界知名研究机构YouGov于2019 年进行的一项全球研究,对来自中国、印度、韩国、英国和美国这5个国家、年龄横跨三代的6000多名受访者进行调查,以此发布的《室内空气质量的认知情况白皮书》发现,室内的灰尘、细菌和病毒、化学物质是他们的焦虑源头。去甲醛治理醋熏,常见的方法其实有风险。

去甲醛治理醋熏

  柚子皮和醋以其强烈的味道,也成为了民间大家最爱用的除甲醛方法。但是,实际上,柚子皮、醋等方法,对于室内空气污染物来说,不仅没有效果还可能适得其反。

  有人认为食醋属于酸性,可以和空气中的污染物发生反应,所以在室内放一些食醋进行熏蒸,希望能消除甲醛污染。但是,事实上食醋并不会和甲醛发生化学反应,所以食醋熏蒸法对于去除甲醛没有任何效果。

  去甲醛治理醋熏,消毒专家早就做过实验证明,醋对消毒、杀菌没有任何效果,更不能杀死病毒。我们民间认为醋有杀菌的效果,可能是因为醋里有醋酸。醋酸在一定浓度时确有消毒、杀菌作用,但效果并不是很好,即使浓度很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不推荐这样来使用的。因为熏醋如果浓度过高、时间过长,醋酸味儿对呼吸道黏膜有刺激作用,尤其会导致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病人的病情发作或病情加重。

  去甲醛治理醋熏,短暂的「欺诈时间」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心理安慰,但是属于“掩耳盗铃”。要想彻底的去除甲醛,还是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最让人安心,三大净化技术整合,四大纯熟工艺配合,让净化更高效,不留后顾之忧,详情了解拨打电话4001-520-360。

去甲醛治理醋熏,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