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09:13

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是否有明显效果

  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是否有明显效果?还是得看选购的技巧,选购空气净化器看以下数据:

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

  在新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中,明确规定了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即CADR值(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

  CADR:即洁净空气量,是指一小时内能够净化空气的总量(单位:m³/h),包括颗粒物CADR与甲醛CADR。颗粒物CADR指pm2.5、pm10等,甲醛CADR顾名思义就是甲醛一类物质了。该值越高,净化能力也就越高。

  CCM指净化总量,包括颗粒物CCM与甲醛CCM。颗粒物同样对应pm2.5、pm10等,根据其能力,分为P1-P4四个等级,从P1-P4净化总量依次递增;甲醛CCM分为F1-F4四个等级,从F1-F4净化总量依次递增。我们知道,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大都含有滤网,里面装的是活性炭,而对于这些吸附性的物质来说都有饱和,所以CCM就是对应的这个参数。

  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能效等级,指的是消耗一度电能够产生的洁净空气的体积。我们的空气净化器,买来就是用的,所以希望它能够用最少的电,产生最多的洁净空气啦。

  有些人对声音是非常敏感的,就比如我,有点杂乱的声音就睡不着,所以噪音这一指标我还是非常看中的。

  具体对产品来说,新国标规定,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 “三高一低”的特质,即高CADR值+高CCM值+高净化能效+低噪音。LAMBORAIR空气净化器,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满足您的定制需求,详询4001-520-360。

办公室配空气净化器,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