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09:08

汽车除甲醛净化,安全出行注意什么

  关注车内的除甲醛的问题,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认知误区呢?汽车除甲醛净化,安全出行注意什么?

汽车除甲醛净化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认知,那就是甲醛、TVOC等空气污染物只会在新车刚出厂的时候才会存在,我们买车之后,就算还是有些许异味,不需要做专业的空气治理,只需要每天进行相应的通风,车内的异味就会消失,那么车内的甲醛自然也就没有了。

  其实不然,根据小编身边的例子来看,汽车每天打开车门通风是能够对消除异味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异味没有了,不代表甲醛就完全不存在了。曾有一位客户就是这样,通风一周之后以为车内的甲醛已经完全消除了,但是连续开车一个月之后,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一些问题,出现皮疹,浑身都是红色的疹子,去了医院,医生诊治说,这是一种甲醛接触反应,长期处于甲醛环境中的话,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后来,经过蓝民环保的专业空气治理之后,他才完全放下心来,再也没出现过这样红色的疹子。汽车除甲醛净化,空气清新剂也是无法具有除甲醛功能的。

  面对车内的一些除甲醛的认知误区,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车内的空气问题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毕竟我们要在里面度过漫长的通勤时间。有时与家人出去游玩的时候,如果车内空气质量不过关,不仅是影响我们的心情,更是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危害。爱车要想彻底的去除甲醛,还是要找专业的空气治理公司。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让汽车除甲醛净化更彻底,汽车除甲醛净化详询4001-520-360。

汽车除甲醛净化,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