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8 08:42

检测甲醛和除甲醛,卧室甲醛超标源头大多是衣

  新房装修完成之后,大家都知道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通风,才能考虑入住的问题。但实际上,通过专业的室内空气检测数据可以得知,就算是通过半年的通风,室内的空气状况也不能够百分百保证合格。其中,卧室的甲醛超标情况,也让人们忧心忡忡。检测甲醛和除甲醛,卧室甲醛超标源头大多是衣柜。

检测甲醛和除甲醛

  经过一些调查数据显示,卧室甲醛超标,很大一部分来源都是衣柜。

  关于卧室的面积一般多少平方米没有一个准确的规定,要看个人生活习惯,一般小卧室为8-10平方米左右,大点的卧室为18-25平方米左右。卧室里甲醛超标的话,就要考虑到室内家具承载率的问题。

  检测甲醛和除甲醛,所谓承载率是指室内家具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积与室内容积的比率。承载率越大,甲醛浓度就越高。因此在功能基本满足的情况下,应尽量减少室内空间中的家具件数,从而降低家具中的甲醛散发。

  在有限的卧室空间中,衣柜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多,而衣柜一般有定制衣柜,往往无法移动,如果选择质量不太好的板材,不仅有强烈的异味,而且甲醛超标的可能性较大,同时解决途径比较困难,时间比较漫长。

  检测甲醛和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为您的卧室打造安全洁净空气环境,详询4001-520-360。

检测甲醛和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