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0 08:43

新车除甲醛的除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正值秋冬时节,早晚、日夜的温差都较大,是雾霾的高发季节。外有雾霾还不够,购入新车后却发现车内异味严重,在漫长的通勤时间里,往往让自己疲惫不堪。车窗不管开不开,似乎都无法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新车除甲醛的除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新车除甲醛的除味

  空气净化器大家肯定有概念,但是车载空气净化器却未必。有太多的人将车载空气净化与车载香水的概念混为一谈,完全大错特错。汽车内部的污染,一部分来自于汽车内装皮革、胶水粘合剂、塑料元件会在阳光的照射下升温,从而释放出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而车载净化器是目前去除甲醛、TVOC等的产品之一。

  新车除甲醛的除味,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与家用的也类似,需看CADR值。

  就是在2015年版新国标GB/T18801-2015中提到的一个新概念,即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lean Air Delivery Rate)的缩写。空气净化器的好坏,就取决于这个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一般车载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10-18m/h左右,超过20m/h已经属于高CADR值了。选择参数上有合格的CADR值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才能够真正的改善车内环境。

  不同净化器因为工作原理不同,其功能也有一定差别。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要选购车载净化器,比如雾霾季、花粉季要多考虑净化器固体污染物祛除能力;新车要多考虑净化器甲醛等气体污染物祛除能力;出租车、快车等车内人员流动频繁的车辆,净化器最好带有除菌功能。

  新车除甲醛的除味,还可以采取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车内空气净化服务,让空气更清新,家人更放心,详询4001-520-360。

新车除甲醛的除味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