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1 10:05

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先知道污染来源

  早在2017年,深圳市发布的《2017年乘用车车内空气质量调查报告》调查报告中就显示,超过70%受检车型气味不达标,最严重的超标8倍,其中甲醛和TVOC超标最严重。很多人如今都选择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的方式来保障自己的行车呼吸安全,在这里,蓝民环保为大家科普一下汽车空气污染的来源。

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

  新车内的污染源大致可以分为三类,那就是新车内的零部件和配件,内饰件材料,以及粘合用的胶水。

  新车内的车内零部件和配件包括车内座椅类的坐垫、座椅靠背、座椅套、座椅面料和头枕等材料。一般的皮质座椅,皮革的制作过程中一般以甲醛为鞣制剂,皮革的清洗、上色中以醛类为固定剂。真皮需要去血、去脂、防腐、等工艺处理,必然会存在甲醛污染。同时,我们所使用的座椅套的布艺类产品也会有甲醛,纺织品在生产过程中,为了保持印花和染色的持久性以及防皱、防缩等效果,使用了甲醛类助剂。

  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据调查,目前一辆家庭轿车使用的胶粘剂的用量也达到5kg以上,最高的可以达到27kg。汽车内大部分使用到胶水的还有地毯,市场上很多地胶都是低价品,一二百元就可以进行全车装修。但这种低价地胶采用的是胶水粘合的方式,对车主危害极大。

  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车内环境,首先要从了解车内的污染源开始。

  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详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了解更多专业的汽车除甲醛知识。

全车除甲醛杀菌除味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