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 09:02

去甲醛公司去了以后检测达标,依靠什么来判断

  甲醛可以说是我们熟知的室内空气的罪魁祸首之一,对人体的危害很大。依据专业的除醛方法更可靠,去甲醛公司去了以后检测达标,依靠什么来判断?

去甲醛公司

  对于怎样准确检测室内甲醛含量的这一问题,大多是使用物理化学方法,同时这也是最精密的方法,也是第三方检测公司所使用的方法。检测方法主要包括:AHMT分光光度法、酚试剂分光光度法、气相色谱法电化学、传感器法。

  最好的方法还是找能够出具第三方权威CMA报告的公司,专业人士都会带着专业设备上门检测,给出相对靠谱的报告。

  那么,CMA是什么呢?

  去甲醛公司去了以后检测达标,CMA是“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的缩写,中文含义为“中国计量认证”,表明该机构已经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认证对象是所有对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及其它各类实验室,如各种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环境检测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等。

  CMA检测与普通检测的区别也很大,虽然他们都能检测出多种空气指标,包括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氡、TVOC(有机挥发物)等等,但是最重要的是CMA检测报告具有法律效力,报告结果具有公信力。

  去甲醛公司去了以后检测达标,对自己居住的空气环境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对除醛之后的效果有一个明确的认知,第三方CMA检测报告更可靠,详询4001-520-360。

去甲醛公司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