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7 08:51

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板材应该怎么选?

  板材多甲醛,相信这是一个大家都听过的说法。那么,对于装修的人来说,家具到底应该怎么选板材,才能更大程度的避免甲醛污染呢?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板材应该怎么选?

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

  市场上主要用于做室内装修的墙板、隔板、衣柜家具等的,是密度板。将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打成粉末,然后再加入大量的胶进行压合,所以导致板材中的甲醛含量很大。小伙伴们在挑选室内板材时不可选密度板,甲醛含量很容易超标。

  市面上的颗粒板常常被商家拿来做柜体。

  颗粒板其实就是刨花板,都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材料制成的碎料,然后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其甲醛含量也不少,因为颗粒板之间的粘连方式全靠胶,所以颗粒板中胶含量是非常多的,如果厂家再使用劣质胶水,那环保性完全得不到保障。

  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实木板的环保性如何?

  顾名思义,实木板就是采用完整的木材制成的板材,其甲醛含量毫无疑问的,并且实木板坚固耐用,纹理自然清晰,但是价格是真的很贵。而且,很多时候我们能看到的家具表面可能是用实木板,但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是用不好的板材替代的,这样风险也会很大。

  家装选购板材建议去正规的市场上选购,这样的话板材质量才有保证。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各位业主务必要注意板材的质量和甲醛含量,让家人将来都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除甲醛咨询蓝民环保4001-520-360。

装修除甲醛检测治理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