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5 08:46

室内空气净化资讯,办公室空气污染来源

不仅仅是在家里,办公室的恶劣空气质量同样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如何改善呢?蓝民环保提醒您一些室内空气净化资讯:了解如何创造最佳生活环境的第一步,就是要去了解哪些物品会导致室内空气污染。

室内空气净化资讯

办公室中,随处可见并数量可观的办公桌,大多使用可回收型环保高密度板制作,其中含有大量脲醛树脂,而脲醛树脂中也有大量的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我们所坐的座椅,布艺座椅因其在制作过程中会使用大量的固色剂,而固色剂中则含有甲醛,海绵的制作过程中则需要使用TVOC(挥发性有机物);皮艺座椅主要是人造皮革,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固色剂、抗拉伸材料、阻燃剂等材料,从而就会导致甲醛及TVOC的释放。

室内空气净化资讯科普:而且,为了保持办公环境的安静,我们就会经常使用地毯。地毯,尤其是块毯,其背面需要大量胶粘材料固定,同时块毯本身大量颜色保持、阻燃等功能,导致甲醛、TVOC以及尘螨等问题。

几乎所有的装修材料都会多多少少释放一些有害的空气污染物,因此在狭小的办公区域内,聚集了大量的办公桌,人员比较密集,因为人体自身也会产生TVOC、病毒、细菌等,造成交叉感染。

由于办公室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再加上污染物超,容易导致肌体和大脑新陈代谢能力降低。蓝民环保始终致力于营造生态办公室,为广大企业创造更洁净、安全的办公环境。了解办公室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资讯,详询4001-520-360。

室内空气净化资讯问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