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7 08:42

除甲醛行业认证,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标准

  2020年伊始,疫情影响不仅让口罩和酒精热销,也再次引起了大家对空气净化器的关注,现在广为推崇的消毒杀菌空气净化器,是噱头还是真实用?除甲醛行业认证,该如何选择空气净化器呢?

除甲醛行业认证

  一、空气净化器核心指标: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

  CADR中文名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指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

  二、累计净化量CCM

  CCM值是指空气净化器在额定状态和规定的试验条件下,针对目标污染物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的累积净化能力的参数。CCM,Cumulate Clean Mass,中文意为累计净化量。

  三、净化能效η

  净化能效(η)是指空气净化器单位功耗能产生的洁净空气量,以立方米每小时瓦(m³/(w·h))为单位。

  除此之外,除甲醛行业认证,选购空气净化器,我们还需要注意:

  1.购买时还应了解产品售后服务的便利性。包括安装、整机保修时间(1到2年的都有)、产品的清洁、过滤网的清洗、更换以及更换滤网费用、滤网是否购买方便等等情况。

  2.要通过正规销售渠道购买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索要发票和保修票证,以备日后维修、维权之用。

  除甲醛行业认证,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标准比起大品牌来说,技术参数更加重要哦~

除甲醛行业认证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