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09:04

甲醛检测室内空气净化,空置到底有没有用?

  新家装修之后,不管是一些基础的装修材料,或者是新入场的家具,或者是新买来的地毯、皮沙发等等,一定程度上都会散发异味,让室内的空气成分变得复杂起来。鉴于这种情况,很多人会采用空置几个月甚至半年的方法来解决,直到异味消除才会入住。但是,甲醛检测室内空气净化,空置真的有用吗?

甲醛检测室内空气净化

  我们从租房甲醛事件中,也能够看出,目前市场上很多人都是在充当着一种「人体吸醛器」的角色,公众应该看到房屋装修领域的甲醛问题由来已久,目前也无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的治本手段,但这并不表明我们所常用的方法就一定是有效的。

  目前装修大量使用的人造板材的胶,其主要成分就是甲醛。来自胶水里的甲醛,其散发速率与温度、湿度和室内空气流通情况密切相关。可能说,在空置一段时间之后,房屋内的甲醛浓度降到了安全线内。但是,在冬季,门窗紧闭、室内供暖将会是常态,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房屋的甲醛浓度必然升高、“死灰复燃”。

  因此,甲醛检测室内空气净化,通风与空置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甲醛的挥发问题。

  通风与空置是有一定效果的,也能够带走大部分已经挥发到空气中的甲醛。但是,一旦结束通风与空置,室内的甲醛浓度就有可能再次升高。

  甲醛检测室内空气净化,如果发现家装出现了甲醛超标的情况,一定要远离污染环境,详询蓝民环保4001-250-360,了解更加靠谱的除甲醛方法。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