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6 08:40

杭州甲醛检测治理,蓝民环保专业除甲醛

  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对于健康也更加重视,所以新房装修之后除甲醛成为很多人的共识。除甲醛可以说是涉及专业性的工作,施工人员必须要经过专业培训,具备相关的资质证书,才能进行甲醛治理。除甲醛选择一个专业除甲醛公司是非常重要的,杭州甲醛检测治理,蓝民环保专业除甲醛,高效净化。

杭州甲醛检测治理

  首先我们要认准除甲醛公司的资质,是不是有正规的室内空气治理施工资质,使用的药剂是否具备合格检测报告,以及施工人员是否具备从业资格证书等等,这些都是一个专业除甲醛公司应该具备的。蓝民环保拥有室内空气净化行业资质认定甲级证书,研发的产品全部经过相关部门的检验检测,具备无毒无害报告证明,除甲醛我们是专业的。

  第二可以看一下公司的施工案例,一般专业除甲醛公司的案例也不会少,看一下公司是否具有大型的治理案例,治理效果怎么样,这也是判定一个公司实力的重要方面。杭州甲醛检测治理-蓝民环保是开元酒店集团、新东方教育机构、海亮集团、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中国工商银行、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的空气净化服务供应商。

  最后,蓝民环保一直与荣誉同行,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雏鹰计划等等荣誉。杭州甲醛检测治理,蓝民环保专业资质,匠心服务获得万千客户信赖,有需求详询4001-520-360。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