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7 08:30

新房空气检测靠谱吗?怎么才有效?

  新房空气检测靠谱吗?实际上换个角度来看,就是说,我们该如何判断「室内空气检测机构」对家庭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结果是否可靠?

新房空气检测靠谱吗

  判断起来可能不是那么容易,这里说一下相对最稳妥的方法:从检测机构的资质来判断:CMA,中国计量认证(China Inspection Body and Laboratory Mandatory Approval)的缩写,一家可靠的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应该拿到但不限于CMA资质认证,凡是具备CMA资质的机构,我们可以大概认为他们出具的检测报告上的数据是真实可靠的:

  新房空气检测靠谱吗?其实CMA资质几乎可以作为一个充分必要条件,有这个资质就可以了,在此基础上如果还有CNAS甚至CAL更好,没有也不要紧的。三者中CAL的权威度最高,可以向下兼容CMA。因为取得CAL的基础就是过了CMA。理论上说,仅仅通过了相关项目CNAS资质的实验室也是完全有能力完成相关项目的准确检测,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建议直接找过了CMA的机构吧。

  蓝民环保自成立起来,始终坚持第三方CMA检测报告为基准验收,数据真实可靠,具有法律效力。准确的室内空气检测结果同样也是室内空气治理的前提。对于检测结果我们要有正确科学的认识,新房空气检测靠谱吗?选择正确的方式才是正解。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