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9:02

皮革除味除甲醛,苯污染也不容忽视

  说到室内空气污染,大家第一念头肯定是想到的是甲醛,但其实苯系物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种室内空气污染物,苯系物是苯的衍生物的总称,广义上的苯系物包括全部芳香族化合物,狭义上的特指包括在人类生产生活环境中有一定分布并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含苯环化合物。皮革除味除甲醛,苯污染也不容忽视。

皮革除味除甲醛

  装修之后带来苯污染的情况由来已久,早在2001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对部分装修后的室内环境状况进行了入室测试,结果发现半数样本存在苯污染,占样本总数的43.3%。

  如今虽然油漆的制作中声明不得加入苯这个成分,但取而代之的还是苯系物“家族”中的甲苯和二甲苯,依旧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危害。

  皮革除味除甲醛,苯污染也不容忽视。甲醛主要来自于人造板材之中,而苯系物来源于哪里呢?

  苯主要来自室内装修用的涂料、木器漆、胶黏剂及各种有机溶剂里。主要成分是苯系物。它包括毒性相当大的苯和甲苯,还包括毒性稍弱的二甲苯。加入了苯系物溶剂的油漆会散发出一种芳香的气味,它的可怕之处在于让你失去警觉的同时悄悄地中毒。

  由于在正常情况下,苯挥发比较快,装修后的居室不要立刻入住,如果在空置一段时间后异味依旧明显,建议寻求专业室内空气净化公司的帮助,对室内空气进行全方位的治理,再择日入住。皮革除味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