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4 09:05

新家除味除甲醛,床垫也是罪魁祸首

  人的一生,几乎有1/3的时光都在床上度过。因为近些年来,关于床垫的“黑心棉”“假床垫”“保健床垫”“磁灸床垫”等消息流传不绝,让消费者忐忑不安。因为工作压力而失眠,因为思虑过多而失眠,还要因为甲醛床垫而睡不踏实。新家除味除甲醛,床垫也是罪魁祸首。

新家除味除甲醛

  根据媒体报道,国家、省、市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消委会于2012年至2020年发布了关于床垫产品的抽检情况。结果显示,监管部门在此期间共抽检了2499批次床垫,其中309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2.4%,包括弹簧软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两种。品牌上,“恋之岛”“蓝波”上榜次数最多,知名品牌“宜家”床垫也有1批次上榜。指标上,以甲醛释放量、铺垫料物理性能、产品标志、虚假宣传不合格问题尤为突出。

  新家除味除甲醛,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作用,甲醛含量过高的床垫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步释放出游离甲醛,通过呼吸或皮肤进入人体。长期接触甲醛,可导致呼吸道刺激、水肿等症状,对神经、呼吸、造血系统等造成损害,引起中毒甚至死亡。国家标准对甲醛含量有严格限制:床垫的甲醛释放量应≤0.050mg/mh。而某些床垫产品的甲醛含量甚至超标30多倍。

  床垫的选择主要考量贴合度、压迫感这两个指标,不同人不同年龄阶段适合不同软硬程度的床垫,比如说乳胶床垫并不适合所有人,比如说从硬床垫换到软床垫,不能一蹴而就,要循序渐进。

  新家除味除甲醛,蓝民环保Lamborair蓝湃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满足7天入住需求,让洁净空气充盈室内,家人共享呼吸健康,详询4001-520-360。

杭州除甲醛找蓝民环保4001520360